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南京旅游集团蝉联中国旅游集团20强

  本报讯(通讯员 杨玉梅 融媒体记者 李子俊) 12月11日—12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中国旅游集团化发展论坛”上发布了2021中国旅游集团20强名单,南京旅游集团再次上榜,排名争先进位。 

  这已经是该集团连续三年蝉联全国20强。此外,集团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创新模式与改革做法,入选“2021中国旅游集团化发展创新案例”。集团今年推出的“长江传奇”滨江游轮获得“2021年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创新项目”提名。 

  南京旅游集团作为我市重点打造的旅游龙头企业,自2017年底组建以来,立足南京旅游资源优势和产业实际,准确把握旅游业发展新趋势,培育新项目、壮大新产业、刺激新消费,在行业中不断争先进位,为南京文旅注入新动能。今年,在疫情的压力与挑战下,集团依旧保持了快速发展势头,发展质效显著提升,主要经济指标恢复情况行业领先。本次喜获三大荣誉,再次提升了南京城市旅游在全国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据透露,2022年,集团还将有一批新项目揭开“盖头”迎宾,如甘熙故居夜游项目“甘宅雅韵”光影秀即将正式开放,秦淮河西五华里沉浸式游船即将起航,国展中心“Alphaville·阿尔法镇”科幻浸入式戏剧即将开演。 

  同时,集团加快推进紫金山玄武湖板块旅游服务配套升级,位于玄武湖东岸的钟山风景区旅游服务中心项目,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聚焦“旅游集散”“城市客厅”两大功能,将于明年建成,届时紫金山将“牵手”玄武湖,市民游客可乘电瓶车穿梭在紫金山和玄武湖之间,实现无缝对接,尽赏“山水城林”之美。

 
     标题导航
秦淮区岗虹苑小区获住建部邀请进行经验分享~~~
南钢新业务板块聚焦环境产业~~~
~~~
~~~
遏制收费过高和过度逐利等行为,省教育厅发通知~~~
~~~
“消防演练订购烤鸭和米饭”竟是骗局~~~
~~~
~~~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12·13国家公祭日·祈愿和平
   第A04版:12·13国家公祭日·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第A06版:12·13国家公祭日·幸存者说
   第A07版:12·13国家公祭日·海外传播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区街
   第A10版:民生
   第A11版:国内
   第A12版:国内国际
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再次被全国聚焦
垃圾分类“清洁小屋”覆盖江苏10设区市
栖霞帮扶六千名 失业人员再就业
新冠疫苗加强针 接种有序推进
校外学科类培训预收费全部纳入监管
停电计划
店长接订餐电话后被骗7万余元
电气特巡保冬季安全
南京旅游集团蝉联中国旅游集团2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