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钟山清风·红绿灯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 钟山清风·红绿灯 --
版次:[ A09 ]
车驾管便民服务车开进企业


  本报讯(通讯员 何英伟 融媒体记者 王茸) 12月9日,交警八大队民警走进华为公司南京研究所,不仅送上一堂干货满满的交通安全知识课,还带来了一辆可以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便民服务直通车”。

  这辆“直通车”有4个窗口,可以办理驾驶证补证换证、行驶证补证换证等常见的车驾管业务。此外,大队民警还带来了“电动自行车补牌上牌点”,提供新旧国标电动车上牌、补牌、安装临牌等服务。“直通车”和电动自行车补牌上牌服务受到了企业员工的好评。活动结束时,大队共受理业务咨询163起,办理驾驶证换证业务35起、行驶证补换3起,新旧国标电动车上牌、补牌、安装临牌23起。

  在交通安全知识课堂上,大队车管民警向近百名企业员工和驾驶员讲解了安全行车、事故防范、案例警示、驾驶证年审换证、电动车骑行注意事项等交通安全知识,现场展示、现场答疑、现场互动。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