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要闻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 要闻 --
版次:[ A11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广告企业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曹丽珍) 12月2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张道政走进广告企业,向全市部分广告企业负责人代表以及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道政紧扣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特别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结合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料、翔实的数据,进行了宣讲和阐释。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新征程。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新峰强调,广告企业要进一步树立规范广告经营行为的理念,推动广告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助推南京高质量发展贡献广告力量。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