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国内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 国内 --
版次:[ A23 ]
溧水白马镇统一战线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5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办副主任吴伟到白马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白马园镇、农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社统战工作负责人等参加宣讲。 

  宣讲中,吴伟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五个方面,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整场宣讲会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紧密联系实际的深度,对参加人员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提供了思路。 

  白马镇主要领导表示,该镇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按照省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要深入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组织引导党外专家学者做好解读阐释,加强全会精神宣传宣讲。要善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在学习“四史”中加强统一战线历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把党的重要法宝传承好,把白马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好。    金涛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