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3月31日 星期四
-- 要闻 --
版次:[ A01 ]
我省启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新闻行动

  本报讯(顾星欣 夏思宇) 3月30日,江苏省“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新闻行动,是全省新闻战线以实际行动担负职责使命,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新征程奋进伟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张爱军勉励参与主题采访报道活动的记者,要紧扣鲜明主线,彰显思想伟力,用生动的笔墨、隽永的画面、精彩的镜头,反映好“真理之光”指引前行道路、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引导人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涵的真理力量、逻辑力量,增强干部群众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发展实践,昂扬奋进力量,大力报道全省上下奋力投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突出展示10年来在江苏大地孕育产生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要创新理念方式,引领主流舆论,突出移动优先、互动传播,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推动主流舆论和正面声音牢牢占领各类传播阵地。 

  中央媒体驻苏机构、省主要新闻媒体主要负责同志,省及南京市媒体记者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南通市、淮安市、镇江市采访团记者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各媒体报道团队集中开展采访活动。 

  市领导陈勇、罗群出席活动。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