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南京都市圈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4月07日 星期四
-- 南京都市圈 --
版次:[ B01 ]
马鞍山发放首笔“亩均英雄贷”

  本报讯(通讯员 马萱) 近日,农发行马鞍山市分行客户科高级副主管凌之光来到马鞍山博新高科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印辉核对宁博一体化高新区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贷款支付情况。像这样的对接,他们每半个月就要进行一次。尤其是3月中旬,“亩均英雄贷”首笔搬迁补偿款发给企业后,二人见面次数更多了。 

  宁博一体化高新区产业园建设项目位于博望高新技术开发区,项目总投资8.1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腾退31家低效用地企业,拆除旧厂房,并在原有地块上新建标准化厂房、仓储厂房、生产研发楼、人才公寓等主体工程及配套设施。为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农发行马鞍山市分行创新金融服务,推出“亩均英雄贷”,为项目提供6.5亿元贷款。 

  首笔“亩均英雄贷”主要用于企业的搬迁补偿,近20家企业签了收购补偿协议,目前已发放到位,4个月内搬离腾空。据悉,宁博一体化高新区产业园建设项目是安徽省首个“亩均英雄贷”项目,项目实现了有限土地的最大化利用,促进了企业良性发展,项目实施后,预计亩均税收将由原来的3.9万元提高到10万元。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