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要闻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4月07日 星期四
-- 要闻 --
版次:[ A03 ]
援建上海方舱医院返宁人员中
发现4名初筛阳性者

  本报讯(记者 王婕妤) 4月6日下午,市卫健委通报全市疫情最新进展。6日,我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人员,均系援建上海方舱医院返宁人员。

  该4名人员3月29日18:30左右到达上海浦东新区工地。援建工作结束后,于4月4日20:00左右乘大巴返宁,闭环至集中隔离点隔离。4月6日上午,4名人员例行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已通过专用车辆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目前,相关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

  4月6日起,南京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但市卫健委提醒:等级调整不等于风险降低,防控仍容不得一丝大意。

  近期国内疫情总体呈现流行范围广、规模性疫情与散发疫情交织、外溢病例及续发疫情多发等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南京“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面临巨大压力,稍有松懈,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就会前功尽弃。市卫健委呼吁:各地、各部门、单位和个人继续严格压实“四方责任”,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