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聚焦市两会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4月07日 星期四
-- 聚焦市两会 --
版次:[ A04 ]
市政协委员冯鹏:更大力度保障市场主体发展活力

市政协委员 冯鹏

  营商环境是一个城市的重要软实力,也是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南京如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扎根成长、创造价值,是需要关注的焦点课题。近年来,我市推出“宁满意”等政务平台,落实“先解决问题再说”机制,“一网通办”事项越来越多。科学防控疫情、及时复工复产、落实税收减免政策,各级部门靠前服务、及时打通堵点,为企业纾困,为我市经济稳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未来,在新发展格局下,我期待南京更大力度保障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给予中医药企业更多支持关注,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打造经济发展新增长极,让南京成为安居乐业的最美城市。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