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综合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5月02日 星期一
-- 综合 --
版次:[ A04 ]
用文学点燃
青春与梦想的火焰
“百家高校文学社团致敬青春”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邢虹) 近日,南京出版传媒集团联合江苏省文学社团联席会发起“共读毕飞宇——百家高校文学社团致敬青春”系列阅读写作活动,通过线下阅读与线上分享的形式,让大学生们在写作与交流中走近作家,用文学点燃青春与梦想的火焰,助力南京“文学之都”建设。 

  江苏是教育大省,高校云集,几乎每所大学都有文学社团。这些热爱文学的年轻学子,思想活跃,创新能力强,有着绚烂的文学梦想和执着的追求,是江苏文学新军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共读毕飞宇——百家高校文学社团致敬青春”作为面向大学生的阅读写作活动,欢迎广大高校文学社团积极参与。读后感内容为阅读毕飞宇相关作品后的自我体会和认知,每篇字数限定为300至600字,投稿邮箱为350406440@qq.com。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