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经济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 经济 --
版次:[ A04 ]
首付约75万起,买主城央企红盘



  近期,在一系列调整政策的影响下,楼市回暖趋势明显。五一小长假期间,南京新房成交量不断攀升,市场关注度被火热点燃,堪称楼市真正“黄金周”。其中,位于河西南岸的纯新盘中冶·锦绣和鸣凭借小户型、低总价、高品质等优势火爆出圈、实力吸粉。项目即将首开,首付约75万起,堪称刚需福音。

  深耕南京,潜心布局,中冶口碑实力兼备

  当“房住不炒”成为主流趋势,稳健且拥有良好信用背书的品牌房企是当下买房最务实的选择。这类房企拥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充沛的现金流和强大的企业实力,给足了买房人“稳稳的安全感”。

  作为品质央企,中冶置业一直以稳健发展为根基,勇攀行业上游。今年以来,更是凭借稳步提升的经营质量和综合实力,先后荣膺“202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6强、“202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2022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在南京,中冶置业已经深耕十余载,以低调、务实作风塑造品质产品,先后打造了鼓楼中冶·盛世滨江和秦淮中冶·锦绣珑湾等高端作品,在业主心中已经形成口碑效应。如今,中冶置业再次以“锦绣系”高端人居,打造出属于青年的活力社区——中冶·锦绣和鸣,不断创造出标杆级生活品质,用实力满足买房人“挑剔”的眼光。

  承接河西,地铁加持,纯新楼盘火爆出圈

  择址即是远谋。中冶·锦绣和鸣位于凤集大道与新湖大道交汇处,与河西鱼嘴商务区仅一河之隔。作为承接河西、雨花的共生板块,在两大发展中心的辐射下,区域交通、商业、学校正在加速兑现,是河西南岸活力生活居住区域,市场关注度颇高。

  纵观项目周边,各项配套资源丰富。距离地铁S2号线(在建中)板桥北站直线距离约800m,两站即可到达河西南,周边新湖大道、宁芜高速、绕城高速等多条线路,轻松到达全城;约3公里生活半径内涵盖雨花吾悦广场、花生唐等约52万方商业集群;雨花医院、梅山医院等医疗配套环伺左右;汇集力学小学分校、金陵华兴实验学校等一站式教育资源;还有莲花湖公园、三桥湿地公园……山水城林悉数尽有,稀缺性可见一斑。

  “无缝链接”河西,又有地铁加持,绝佳的区位优势和市场价值,让中冶·锦绣和鸣从亮相开始,就仿佛自带光环,已经吸引了来自河西、软件谷等区域一大批精英客群的关注,成为名副其实的“明星盘”。

  央企品质,高性价比,匠心打造人居标杆

  改善人居环境,助力城市美好生活,是中冶置业矢志不渝的追求。秉承一脉相传的央企品质,项目前期苦练内功,以前瞻性的眼光致力于为产品“做加法”,用建筑的文化,汇聚成一种对家的归属感。

  项目规划打造11栋31-33F高层住宅,1栋21F租赁住房,整体建筑颜值爆表,采用大气简约的线条,搭配顶部精致的圆弧造型,加上高窗墙比,呈现出一种极强的几何美。社区景观更是呼应建筑,以“先锋大道、周末会客厅、儿童乐园、花young跑道、下午茶花园、能量健身场、咖啡空间”等社交功能打造七重沉浸式场景,让住区成为有温度的邻里交往中心。

  在户型设计上,中冶·锦绣和鸣打造建面约89—128精品瞰景高层,均设有功能玄关、客餐厅一体、南向双面宽阳台,房间带飘窗,兼具实用性和便利性。其中,建面约110、128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横厅设计,让居家生活更舒适。同时,更是精选一线装修大品牌,中央空调、全屋新风、环保地暖,三大件立体全维配置。

  为了匹配品质服务标准,中冶·锦绣和鸣臻选中冶物业,是国际金钥匙联盟成员,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对于买房人来说,日后居住生活品质和服务将得到更好的保障。

  在持续高涨的人气下,中冶·锦绣和鸣营销中心及建面约89、110精装升级样板间已公开亮相,预计近期首开,拟推出6、10号楼共计264套房源,首付约75万起,高性价比,机会不容错过。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