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 要闻 --
版次:[ A02 ]
12日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本报讯(记者 王婕妤) 据省卫健委5月13日发布,5月12日我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此外,新增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例。

  市卫健委提醒,截至5月12日,我省徐州、淮安、盐城、连云港、宿迁、南通、镇江、常州、扬州等市14天无社会面新增病例。上述城市来(返)宁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自由流动,若无阴性证明的,抵达后24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在抵达后72小时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其余地区来(返)宁人员管控措施不变。

  此外,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市民需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支持配合防控措施,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关注官方发布疫情权威信息、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变化,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疫情地区。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