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5月24日 星期二
-- 要闻 --
版次:[ A01 ]
一站式为中高考学生和家长服务
“云招考”平台来了

详情扫二维码进入“云招考”平台

  本报讯(记者 李花 何洁) 云问前程,助力中高考!一年一度的高考季、中考季即将到来,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发挥主流融媒体优势和作用,于5月23日正式推出一站式“云招考”平台,为中高考学生和家长服务,使考生和学校更精准地“双向奔赴”。

  “云招考”平台设在紫金山新闻客户端,您可以在紫金山首页设置的悬浮入口进入。平台针对中考和高考提供一站式服务,设置了5个板块,分别是招考热搜、院校云展、空中访谈、直播回放、志愿填报。“招考热搜”发布中考、高考相关的资讯,为考生提供各种招生信息和政策解读。

  孩子的分数能上什么学校?分数一定要用“足”吗?偏科应该怎么填报?选普高还是选职高?“空中访谈”将于6—7月推出“云问前程,助力中高考”系列直播,邀请学校校长、招生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与家长和学生面对面,并现场解答家长的问题。没时间看直播也不要紧,直播结束后,“云招考”将分专题、分学校在“云平台”发布“直播回放”。“云招考”平台还专门开辟志愿填报线上咨询专区,打造一支由各校招办主任组成的“志愿填报天团”。通过“你留言,我回答”等形式,指导考生填报志愿。专区还联手主要院校开通专门的交流通道。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