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民生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6月26日 星期日
-- 民生 --
版次:[ A03 ]
高淳 田园风光中尽享“慢生活”

高淳半城国际运动营地水上运动基地揭开“面纱”。 南京旅游公司供图

  本报讯(记者 李子俊) 6月25日,高淳国际慢城生活节开幕,接下来3个月将推出一批夏季主题特色线路,涵盖了潮流生活体验、特色非遗民俗、户外运动生活。半城国际运动营地水上运动基地也正式揭开“面纱”,市民游客再添一处休闲运动度假好去处。

  眼下,南京旅游市场正快速复苏,暑期出游高峰的“热度”已经开始显现。本届生活节以“来慢城,就是向往的生活”为主题,定制了一批夏季主题特色路线,将桠溪慢城景区、高淳陶瓷博物馆、文峰塔景区、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枕松、吕家村、高岗村、石墙围、胡家坝,以及以运动为主题的半城国际运动营地等特色旅游产品串联成线,涵盖了潮流生活体验、特色非遗民俗、户外运动生活等主题,让市民游客在田园风光中尽享美妙夏日。

  生活节期间,高淳还重点针对暑期休闲度假市场,推出亲子研学、沉浸体验、文创生活等主题产品,让市民游客感受“诗与远方”。半城国际运动营地水上运动基地也于当天正式揭开“面纱”,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充分挖掘高淳国际慢城的自然资源,将运动生活融入休闲度假。 

  本次生活节,是“高淳国际慢城”旅游品牌在今年夏季的全新亮相,也是南京旅游集团与高淳国际慢城首次联合打造的集高淳特色乡村文化、非遗文化、青年潮流文化等旅游资源为一体的夏季精品旅游产品。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