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评论·区街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
-- 评论·区街 --
版次:[ A08 ]
持续一个月,门东运动季开幕

昨晚,南京体育嘉年华—门东运动季在门东历史文化街区正式开幕。 通讯员 郁培媛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 王璠 董家训 摄

  本报讯(通讯员 郁培媛 记者 田诗雨) 7月30日晚,南京体育嘉年华——门东运动季在门东历史文化街区正式开幕。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4日,以体促旅、文旅体商融合,在城墙下呈现别具活力的体育盛宴。

  该活动聚焦全民健身,联合多个体育社团和俱乐部,以篮球赛事为主线,设置3V3街头篮球争霸赛、女子篮球挑战赛、少儿篮球互动赛、路人挑战赛等,融合户外运动环境模拟、极限运动品展示、瑜伽、啦啦操、跆拳道表演等内容,注重全年龄段参与者的体验感,让市民游客零距离接触各类运动项目,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

  南京门东历史街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扬介绍,为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的夜间消费需求,现场设置了潮玩运动、健康生活市集,积极推广健康生活理念,打造体育消费新场景。

  此外,本运动季将以2022中国街舞联赛作为收官之战,这是国内唯一官方街舞IP赛事,9月3日—4日,来自全国的精英选手上演巅峰对决,赛事的最终获胜者将有资格加入国家街舞俱乐部、中国霹雳舞国家集训队。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健康消费正悄悄写进夜间消费的“主菜单”。此次活动将解锁夜健新体验,丰富夜之金陵体验内容,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共同推动体育夜经济发展,激发夜间经济新活力。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