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要闻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9月30日 星期五
-- 要闻 --
版次:[ A10 ]
消防救援局南京训练总队
举行建设成果展演暨誓师动员大会

  本报讯(记者 马道军 通讯员 段继赓) 9月27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南京训练总队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设成果展演暨誓师动员大会,全面总结改革建设发展成效,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此次活动通过“光辉岁月”“砥砺奋进”“使命永恒”三个篇章,回顾了总队建队兴队的发展历程,重点展示了改革转制以来建设成果,坚定了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其间举办了“初心·传承·创新”讲述,颁奖表彰和誓师动员仪式。 

  这些年,总队持续深化教育训练改革,重编课程内容、重构课程体系、重塑培训模式,全新赋能专业人才培养,一批优秀课程团队、优秀教官、优秀示教员脱颖而出。活动现场为优秀课程团队、优秀教官、优秀示教员颁发了奖杯和“匠心纪念章”,并表彰了2022年第3期站长助理任前培训班优秀学员。同时,为老领导颁发了“拓荒纪念章”,为扎根总队、在职在队奉献20年以上的同志颁发了“奉献纪念章”。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