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区街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11月08日 星期二
-- 区街 --
版次:[ A05 ]
滨江开发区纪工委:
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滨江开发区纪工委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始终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近日,园区纪工委对辖区内的宾馆、商超以及农贸市场等场所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是否使用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通过现场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从严督促整改。

  为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落实落地,下一步,园区纪工委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全面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