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经济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 经济 --
版次:[ A04 ]
溧水大西门街道路综合整治完成

  焕然一新的绿植、新增的非机动车道、平坦顺畅的路面……最近,经过溧水区大西门街的市民发现,经过综合整治后的大西门街颜值品质“双提升”,出行更加方便。 

  溧水大西门街是该区主城的一条老街巷,周边学校、公园、居民小区林立,人流量和车流量大。由于年代已久和车辆碾压等原因,原有道路出现路面破损、雨污水管道流量不够、原本桥梁下口水流量达不到防汛要求等问题。因此,溧水区对该路段实施道路综合整治。 

  “本次整治道路总长约400米,整治内容多,主要包括主路面、人行道破除翻新,雨污水管道改造,大西门桥拆除重建,配套绿化、亮化、杆管线下地等相关附属工程。”溧水区城建局市政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完工后,不仅改善周边居民出行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更提升了城市形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晋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