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推出通信礼包助力信息消费

  本报讯(记者 徐宁) 记者日前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为积极贯彻南京市“拼经济、稳增长”加快培育壮大产业经济五大行动要求,我市推出通信资费系列优惠活动。

  自2023年1月起,南京电信打出一套“组合拳”,包括面向主流融合套餐用户额外赠送价值20元/月的视频权益包,包年单宽带速率较之前普提一档,对新办理千兆融合宽带用户赠送WiFi6路由器、智能监控,还可置换获取智能门锁等优惠活动。

  此外,南京电信还推出了5G终端礼包,最高可享受5400元购机优惠。

  南京移动自2023年1月起,开展5G终端嗨购节活动,单台给予200元—5030元直降优惠。同时,提供“移动智慧家庭服务”,融合套餐及千兆提速最高优惠30%,推出“一天2元”智能家庭产品组合。

  南京移动表示,还提供“新春业务优惠”,通过抽奖等方式可获赠最高20GB随机流量、最高888元话费等,针对终端适配的客户,额外提供每月100分钟(3个月)超清视话体验,视频拜年,连线千里。

  南京联通方面,自2023年1月起,面向办理金融智家合约用户每月赠送5G流量10/20G,并可畅享联通超清电视服务三个月免费。新老用户进厅均可参加全屋光宽带智慧家庭体验活动,享受100元全屋光宽带优惠。推出5G终端礼包,根据参加活动的档位享受购机优惠1000元—3500元。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从即日起至2月5日,基于“电视+宽带+手机+X”的融合产品模式,推出办理5G业务送千元大礼包、预存一年费用赠送最高1100元话费或购机优惠、500元购价值千元“新春宝贝大礼包”活动。

  为抓住当前经济恢复的重要窗口期,我市日前启动加快培育壮大产业经济五大行动,围绕“拼经济、稳增长”主题,以超常规举措推动我市产业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更好发挥稳住全市经济大盘的“压舱石”作用。

  “五大行动”提出,扩大升级信息消费,推动电信、广电网络运营商推出更加优惠的信息消费套餐。

  相关部门表示,为进一步扩大升级信息消费,我市还将支持南京电信举办数字乡村产品推广大会、智慧家庭节,加快建设信息消费星级体验中心,丰富5G网络和千兆光网应用场景,推动信息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同时,鼓励T3出行、中国移动咪咕等平台企业和数字产品服务商参与发放消费券等优惠促销活动。组织平台企业和电信、广电网络运营商参加信息消费节、信息消费大赛、信息消费助力乡村振兴区县行等活动。

 
     标题导航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欢欢喜喜过大年
   第A04版:欢欢喜喜过大年
   第A05版:深度报道
   第A06版:经济·评论
   第A07版:综合
   第A08版:
今天10点,首批300万元文旅消费券开抢
“我还是我,做好我该做的事”
禄口机场迎来 节前出行高峰
春节临近,这些诈骗需警惕
郭永胜同志逝世
法官进社区 释法暖人心
年关岁末,跟着法官忙执行
我市推出通信礼包助力信息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