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B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栖霞校地统战部门等联手开展“杏林同心·中医药进万家”学雷锋活动

  3月5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栖霞区委统战部、龙潭街道工委、栖霞团区委在龙潭街道靖安佳园社区联合举办学雷锋“杏林同心·中医药进万家”大型义诊活动。

  现场,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省中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等4家单位的15名专家下沉社区为居民把脉问诊、答疑解惑。23名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学生还为居民带来了八段锦、针灸推拿、测量血压、中药材识别等服务,免费为居民制作中草药香囊,发放预防流感知识手册,深受居民欢迎。当天,栖霞海外联谊会、栖霞欧美同学会、栖霞区侨联分别与靖安佳园社区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

  据悉,“杏林同心·中医药进万家”是栖霞区委统战部联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共同打造的品牌项目,先后走进西岗、迈皋桥、仙林等街道开展中医惠民活动,让广大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家问诊“一对一”服务。下一步,栖霞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开展多元化的校地品牌活动,不断发挥统战社团力量,凝聚人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何颖 陈学哲  

 
     标题导航
   第A01版:要闻
   第A02版:2023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3版:2023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4版:2023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5版:2023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A06版:思想理论
   第A08版:要闻
   第A09版:“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报道
   第A10版:红绿灯下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区街
   第B01版:民生
   第B02版:我的大学
   第B03版:成长周刊·体验
   第B04版:国内国际
停水通知
栖霞校地统战部门等联手开展“杏林同心·中医药进万家”学雷锋活动
江南将再添2.3公里综合管廊
玉兰盛放闹市美景
22万盏路灯,一年“减碳”4万吨
本报独家报道案例写入最高法工作报告
这块小绿地能改成“口袋公园”吗?
南农培养的菊花在三亚“出圈”
栖彩食堂“香飘十里”
戏曲名作进高校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