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红绿灯下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4月21日 星期四
-- 红绿灯下 --
版次:[ A10 ]
货车捆扎不牢 铁钉落满6公里高速路

  本报讯(通讯员 顾婧婷 李鑫 记者 王茸 姜晶晶) 4月12日15时23分许,南京交警高速九大队民警接到多名群众报警求助,称在宁马高速南京方向14公里600米处因碾压铁钉车辆爆胎,无法行驶。 

  在现场民警看到,路面上散落着不计其数的铁钉,密密麻麻,一直延伸到谷里匝道口附近。经调查,铁钉大约从滨江匝道口开始大面积掉落,直至谷里匝道口附近消失,全长约6公里。民警立刻组织管养部门将其清理。 

  大队后续又接到因扎到铁钉爆胎的报警电话50余起。民警通过调阅监控找到了肇事车,并联系上驾驶人。原来,该驾驶人因捆扎不牢,颠簸中几箱铁钉散落在地面。民警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赔偿受损车辆损失,并移交路政部门整改。 

  货车捆扎不牢上高速行驶,不仅违法还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4月14日16时38分,G205老宁连往安徽方向转S353省道出口处,一辆大货车拉的木材因捆扎不牢导致木材侧翻滚落在地上,占据两股车道,严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