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红绿灯下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4月21日 星期四
-- 红绿灯下 --
版次:[ A10 ]
司机凌晨肇事逃逸 被查时酒还未醒

  本报讯(通讯员 滕晓武 记者 王茸) 一司机肇事逃逸后回家呼呼大睡,4个多小时后交警从天而降,此时,他还没睡醒,体内酒精含量仍达到醉驾标准。 

  3月21日7时40分许,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巡逻至龙蟠中路大中桥西北口时,发现路口指示路牌和反光锥路桩损毁严重,民警立即停车查看。根据地上散落物等线索,民警认为路牌路桩应遭到了车辆撞击。 

  为查获肇事车辆,大队事故中队立即组织警力调取事发地点监控,视频中,一辆白色奥迪牌轿车在当日5时42分撞到路上设施后驾车逃离现场。随后,民警继续调取沿途监控视频,并通过分析研判,确认车辆号牌。

  然而,当民警通过号牌找到车主电话并与之联系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二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沈沛立即组织警力到车辆登记地址走访,并于当日10时许,在秦淮区某小区内见到了肇事车辆,进而上门找到了在家中睡觉的肇事驾驶人任某。 

  此时,任某满身酒气,酒还没醒。经查,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20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任某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并逃逸,将面临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