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我的大学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04月28日 星期四
-- 我的大学 --
版次:[ B03 ]
江苏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时间公布

  本报讯(记者 何洁) 近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对外发布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时间安排,全国共有24所高校在我省开展综合评价招生,4月底前,24所高校将向社会公布招生简章。 

  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是指高校录取新生时,综合考量考生高考成绩、高校考核结论、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以及高校自身培养特色要求等维度的内容,高考成绩在其中只占总成绩的一部分。 

  在我省开展综合评价招生的24所高校包括:A类高校12所,分别为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B类高校12所,分别为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 

  5月10日前,符合我省高考及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可按高校确定的报名时间和方式报名。5月25日前,高校对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及时告知考生初审结果,并在本校网站公示,同时将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报送省教育考试院。高考结束后,各高校组织考核、确定入选名单并公示。7月,省教育考试院投档录取。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