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要闻
首页 上一期  下一期 版面导航
2022年12月08日 星期四
-- 要闻 --
版次:[ A03 ]
市委宣讲团走进秦淮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扛起使命担当

  □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田诗雨 严玲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赴秦淮区开展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11月2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李菁怡走进秦淮区朝天宫街道。李菁怡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宣讲报告会后,李菁怡与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11月2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王娜娜走进秦淮区中华门街道。王娜娜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正介绍,街道将深入对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各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11月2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李桂华走进秦淮区光华路街道。李桂华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光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鹏表示,街道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改革,以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经济建设、疫情防控、城市管理等一系列指标持续向好,不断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

  12月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教授高信奇走进秦淮区瑞金路街道。高信奇从回顾过去,全面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展望未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把握当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瑞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丽表示,街道将广泛动员,分层分类抓好中心组、党支部和党员的学习培训,全覆盖组织宣讲进社区、进园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街道将科学统筹年终岁尾各项工作,高质量打好年度工作收官战,高起点谋划明年目标任务。 

  12月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许红梅走进秦淮区月牙湖街道,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月牙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付煜表示,将创新宣传模式,采取学习培训、宣传引导、研究阐释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角度、多层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日报总编辑:丁辉宇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南京日报广告刊例表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南报网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